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沙灘上一顆顆璀璨的貝殼,像大海里一條條珍奇的魚兒,又像一本書中最精彩的那部分。童年是值得我們回憶的一段日子,因為那裡面有我們最美好的記憶,因為那時的我們是天真、活潑、可愛的。當然,那時候的我們,也免不了會做一些傻事…… 

   小時候在外婆家度過的那段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我整天跟着外公在園子里忙活,外公拔草的時候,我就在一旁捉螞蚱。因為螞蚱跳得很快,我老捉不着,所以總被外公取笑。 

   一次,我又在院子里捉螞蚱了,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捉住一隻螞蚱給外公看看。我在草叢裡小心翼翼的尋找着,只聽“嗖”的一聲,一隻螞蚱飛快地從我眼前跳過去,我跳起來往前一撲,不但沒捉住螞蚱,還把自己摔了個“底朝天”。外公看到后哈哈大笑起來。 

   我氣呼呼地爬起來,心想:一定要找個機會“報復”外公。 

   我在園子里絞盡腦汁地想着怎麼“報復”外公,當看到櫻桃樹下那一株株盛開的茉莉花時,我的腦海中閃現出一個念頭:這花要是插在外公的草帽上,一定會讓外公的草帽變得美不勝收。 

   於是,我摘了一帽兜子茉莉花,趁外公蹲下來施肥的時候,小心翼翼地插在了外公的草帽上。外公以為我在給他整理帽子,還表揚了我一句。插好以後,我偷偷回到屋子裡等外公回來。 

   過了一會兒,外公回來了。我看着他頭上那滿滿一草帽的茉莉花,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外婆看到了,也大笑起來。外公聽到我和外婆那震耳的笑聲,先是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然後摘下草帽,看見那一朵朵插在他草帽上的茉莉花,也哈哈大笑了起來。 

   時光在流逝,這件事卻成了我永恆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