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收到過許多禮物,也送過許多禮物,但最令我難忘的,是去年母親節我送媽媽禮物的情形。 

  在母親節的前幾天,我就開始準備禮物了。我先找來一個32開紙大小的白色的盒子,用彩筆畫了些圖案:一顆代表愛的心,一簇代錶快樂的花,一叢代表幸福的草和一朵代表純潔的雲。 

  望着裝飾好而空空如也的盒子,我犯了難:在盒子放些什麼好呢?我想起了媽媽關心我學習的情形,靈機一動:找一張自己考得最好的卷子放在裡面,感謝媽媽對我學習的幫助,於是,我左翻翻,右找找,從我的“試卷集”中挑了一張自己覺得考得滿意的試卷,對摺了兩個後放進了盒子。 

  “只有一件東西太少了吧!”我又想。這時,我的腦海中又浮現出媽媽關心我、照顧我的情形。那是媽媽對我的愛啊!想到這兒,我又找出橡皮泥,掏出一塊紅色泥,扭下一截兒揉成團,再把泥團的下方搓成尖,使它成為一個水滴形。然後,我又把水滴形的圓的部分用手壓了壓,使化的中間凹下一條縫,一顆心就做好了。我又拿出一些綠色泥,用剪刀橫橫豎豎地剪剪,做出一片草地。接着,我用粉色彩泥做出了兩隻手,把心安在手上,又把雙手放在草地上。這樣,一個小泥塑就做好了。我把它裝進一個小塑盒裡,裝入禮盒。 

  禮物準備好后,就剩下包裝禮盒了。我找平了一些花花綠綠的包裝紙,一層層包在禮盒上,用膠條封好,又在一張彩紙上用紅筆寫上“節日快樂”四個字,把紙裁成樹葉形,貼在禮盒上。 

  母親節那天,我把禮物送給了媽媽。媽媽綻開的笑臉像一朵美麗的花。她笑着對我說:“女兒,謝謝你。這是媽媽過得最高興的母親節,也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這雖然只是一份普通的禮物,比不上買來的精緻、美觀。但它深藏着我對媽媽的愛。我把它送給媽媽,就等於寄給媽媽了一份情,一片愛,還有什麼,比“愛”更珍貴呢?

您正在瀏覽: 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