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今天的爭吵也有讓自己想起之前,就自己還在談感情的事那一段時間,有一次也是和媽媽產生了什麼矛盾,那個時候我們也是冷戰了一些時間,最後還是吵了起來,吵完之後就兩個人的關係也就好了,剛才在家裡和媽媽吵的時候,其實自己也沒有想到那一次,就是可能吵一吵就好很多了吧。

  畢竟其實一直冷的話,兩個人什麼都沒有交流的,只是一直在生自己的氣而已,接對方的氣對方究竟做錯了什麼,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兩坊都沒有任何的交流,其實也不會有更多的去了解,更多的是一起實現更多的事情的自己就是對的聲音,解決問題更難去解決,很多時候就是矛盾反而會越積越深,而且兩個人的關係也會往相反方向去發展,往不好的方向去發展所以自己這一次也是有和他吵吧,但是吵完之後其實也知道我沒有什麼特別關鍵的事情,特別關鍵的矛盾,兩個人都不知道兩個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自己也跟他說,我並不知道我們兩個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他說他也不知道,但是為什麼我就是那一個態度。

  我也有跟他說了我的疑惑就是為什麼他也是那一個態度,但是在他的眼中是我心那一種態度對他的,就他覺得那一天早上我們一個態度臉黑黑的,然後他可能就不爽吧,然後我就說,但是我在走的時候已經回家的時候都有跟他打招呼,可是他那一種態度他不也是黑着臉嗎,然後即便那樣子,我第2天還是有跟他打招呼,他說我是怎麼打招呼的,我說不是跟你說hello什麼的嗎,然後後來自己要出門的時候,他就說,那你說hello的時候沒有說跟誰打招呼嗎?其實就是各種理由吧,但是其實這件事吵下來的話,就發現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問題,只是自己真的就這段時間可能也是身心疲憊吧,不想要去那麼的努力去維持那麼努力的去爭取我們兩個人關係的恢復。

您正在瀏覽: 難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