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使我難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使我難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和爸爸一起去逛商場。在路上,我看見的一件事情使我非常難過。  

我們走到半路,看見面圍着一群人,就停下腳步,去看看是怎麼事?

  原來是一個耍猴的人正在耍猴呢?只見猴子一上一下蹦來蹦去,一會兒像人一樣吃香蕉,一會兒又像人一樣走來走去。其中有一個節目人驚心動魄,就是耍猴人用磚塊扔猴子,猴子要趕快把磚塊接住。節目開始了,只見耍猴人把磚塊飛快的扔向猴子,前幾塊磚塊,猴子猴子都接住了。其中有一隻小猴子非常不聽話,接住了磚塊並向那個耍猴的人扔過去,那個耍猴的人耍猴的人連忙用手擋住磚塊,這時侯,我知道小猴子的命運是怎麼樣的了。果然不出所料,那個耍猴的人擋住磚塊之後,就用鞭子抽打那隻小猴子,小猴子被打中了,它痛得“嗷嗷”的叫。可是它還是不吸取教訓,繼續拿塊扔向耍猴的人,這次那個耍猴的人並沒有像上次那樣用手擋住磚塊,他被打中了肚子。這個時候,那隻小猴子高興得跳了起來並且用歡快的心情發出“嗷嗷”的叫聲,好像在說我終於成功了,我終於報仇了!我也讓你嘗嘗被打的滋味。另外一些兒猴子,看見小猴子打中了那個耍猴的人,都紛紛拿來磚塊,朝耍猴人的身上扔去,然後也“嗷嗷”的叫起來,好像在說看你還敢不敢用鞭子打我們了,要是再用鞭子打我們,我們就讓你在再嘗嘗被打去的滋味。

猴子是國家的保護動物,那些心裡只想賺錢的人,以猴子賺錢。這是一種可恥的行為,我們應該保護動物、愛護動物,猴子也是一個個幼小的生命啊!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使我難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使我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