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過的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日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過的日子

德惠市實驗小學三年級 呂曉宇

   有一段時間,我度過了許多個難過的日子,它既不是傷心的日子,也不是貧苦的日子,而是生病的日子。

   有一次,我在學校下課時出去玩,上課鈴響時,我發現自己腿軟,手沒力氣,上樓也很費勁,以前跑不過我的人,走路就能超過我了。上課時我頭都抬不起來了。老師看見我難受的樣子,就趕緊給媽媽打電話。媽媽立刻帶我去打針,當時的高燒是退了,可第二天上學又發燒了,就這樣連着七天,每天下午都燒得我迷迷糊糊,好不容易挨到了星期天,媽媽帶我到長春兒童醫院看病,各種檢查都做了,可沒什麼問題,卻還是沒看好,害得我兩次作文班都沒上完課,中途就被媽媽接走了,最後還是媽媽買了幾包中藥給我喝了才好。

   回想那段難過的日子,我整天都昏天黑地,吃飯也不香,睡覺也不踏實,好像都不是我自己了,可我知道,更難過的還有一個人,那就是媽媽。在以後的日子裡,只要有媽媽的陪伴,我什麼都不怕。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