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過哭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哭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燈夜,我坐在桌前默默的寫着日記。偷偷的哭泣着。伯伯和媽媽吵架啦。 

  我1歲時爸爸就逝世啦。准卻的說我連爸爸長什麼樣都不知道。但在我的記憶里依然有爸爸的身影,他永遠是我的爸爸,是一個好爸爸。 

  媽媽改嫁后,我管后爸叫伯伯。雖然他不是我的爸爸,但在我心中他是我的爸爸。是一個好爸爸,是一個值的我驕傲的爸爸,是一個另我敬佩的爸爸。 

  昨天他們吵架啦,我從心裡感到難過,並不希望他們吵架。我想要一個和睦的家庭,一家人開開心心的。 

  即使經濟不富裕但只要一家人在一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就已經很滿足啦。 

  我的要求很低,我只要一個和睦的家庭。一家人在一起快樂的生活着。 

  我想對他們說但是又不敢說,我就是這樣膽小,在學校不敢和老師說話,甚至有時和老師說話會難過的哭起來。 

  我想有一個和睦的家庭一家人在一起快樂,高興,開心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難過哭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