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過的“第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第一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過的“第一次” 

  --奈曼旗實驗小學三年五班 何蕊 

  今天,老師檢查作業,老師見我作業本很多地方都用魔筆擦過了,字寫得也不公正,就鐵青着臉說:“重寫!”,僅僅只有兩個字,但是這兩個字卻象一把鋒利的刀一樣刺進我的心,眼淚就在眼圈了打轉,因為從開始上學我是第一次被老師批評重新寫作業,我非常難過。 

  中午放學回家,媽媽見我早晨還是眉飛色舞的臉滿是烏雲就問我:“寶貝,怎麼了?”這一問不要緊,我一直忍着的眼淚如斷了線的珍珠一樣傾斜下來,我泣不成聲的說“我的作業重寫。”媽媽覺得很可笑的說“重寫作業也值得哭嗎?”我哭得更厲害了,“媽媽,你怎麼這樣說我,你不知道我是第一次挨老師的批評,你不知道我心裡有多難過”。媽媽聽了我的話,忙把我攬入懷裡安慰我說:“好孩子都是在批評教育中成長的,老師批評你是希望你的字寫得更好些,這是老師對你的最大幫助”。媽媽的話縈繞在我的耳邊,我深深的點了點頭,心裡想:只要知錯就改,我就是一個好孩子。 

  今天,難過的“第一次”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要知錯就改,要正確對待老師的批評,我會記住“第一次”的教訓,記住老師的批評,將作業寫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第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