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1)班的鬧劇之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1)班的鬧劇之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賽即將開始,隨着歡快的音樂,選手們入場了! 

  主持人宣布:“武昌區清華小學選美大賽正式開始” 

  第一項:請選手們上台。夏老師和陳老師在人們的注視下迎送上台。 

  第二項:請選手各就各位。 

  第三項:給選手五分鐘時間化妝,然後評比。 

  只見老師們一會拿筆,一會拿刷……轉眼之間,“時間到”主持人叫停。 

  兩位老師先後站了起來,很快結果就出來了,首先是陳老師10,9,8,8,去掉一個最高分10,去掉一個最低分8,陳老師得分8。5。再看夏老師,毫不遜色10,10,9,8,最後得分9。5。 

  第四項:盤頭髮。時間是五分鐘。 

  兩位老師手腳麻利的拆,梳,盤…… 

  不一會,陳老師彷彿魔術般的將頭髮盤成一朵大蓮花,真是美不勝收! 

  再瞧夏老師更絕,盤出一個婀娜多姿的公主頭,令人贊不決口!結果夏老師以1分優勢獲勝。 

  第五項:時裝秀。 

  隨着音樂的節奏,陳老師身穿雪白的長裙,如仙女下凡般,漂亮極了!不一會有以很酷牛仔裝出現,真是瀟洒!而夏老師則以唐裝出現,很富有中華內涵……  

  這一項,陳老師以一分優勢獲勝。 

  大賽圓滿結束,夏老師2:1獲勝。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1)班的鬧劇之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1)班的鬧劇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