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5)班教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5)班教室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一(5)班的教室里,在東牆上有個最引人注目的黑板,上面有四塊小黑板,有兩塊小黑板會移動,把兩塊小黑板移開裡面就出現了一塊白板,這塊白板的作用可大了,能通過黑板上方的投影儀把電腦上的畫面投到白板上。上面的牆上貼着一面紅艷艷的五星紅旗,兩旁邊寫着“邁上新台階,成長步步高”十個大字。黑板左邊有個圖書角,裡面裝着許多的課外書,可以給同學們下課看。圖書角上面有一台電視機,可以看電視,讓我們的課餘時間更加有趣。後面有黑板報,可以看見許多學習的知識,豐富我們的學習。黑板報旁邊有一個畫展,上面的畫非常好看。教室中間整齊地擺放着八排課桌椅。頭頂有九個長管燈,能讓我們的教室更加明亮。教室兩邊有幾扇窗戶,被擦地乾淨透亮。

  好了,我把一(5)班教室介紹完了,你們想不想參觀一下呢?

  新生中心小學四年級:熊雅楠

您正在瀏覽: 一(5)班教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5)班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