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1)班的鬧劇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1)班的鬧劇之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李天靜是五(4)班的班長,是個傲慢不遜的女生,班上她說了算,老師也只是負責教書而已。 

  此時此刻,李天靜正在給同學們展示作品,見達文匆匆進來,忙上前問發生了什麼事。 

  達文氣喘吁吁地說:“五(1)班又出新名堂了。” 

 “哦?” 

 “他們在舉行老師選美,結果也出來了。我們班......” 

 “放心吧。” 

  不久,五(4)也開始了畫像生涯,周末的班會就來評論。 

  過了一段時間,“最最漂亮的老師”這個桂冠戴到了夏老師身上。 

  夏老師眉清目秀,標準身材,身高1.68米。最喜歡穿白色連衣裙,看起來,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公主。 

  夏老師只要有時間就會帶着李天靜和幾個女生到學校賞花。幾個男生偷偷摸摸地跟在後面,還自稱是保安。 

  有一次,她突然回頭,看見幾個男生,就問:“你們來這兒幹什麼?” 

  男生們支支吾吾回答不出來,打算逃走。這時,夏老師發話了:“既然來了,有何必走呢?一起走吧!” 

 “真的嗎?不好吧!” 

 “你們有膽量來,就該有膽量和我們一起走。”說完,拉着他們就走。 

  此後,每次賞花時,夏老師的保安都不計其數。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1)班的鬧劇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1)班的鬧劇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