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終於學會了游泳,為了見證和記錄這一天,我選擇寫一篇日記。

  今天我和媽媽去了游泳館,我們已經堅持了一兩個月,周六周天在游泳館訓練兩三個小時了,都是為了學習游泳,我記得剛開始學習游泳的時候,我在水裡還睜不開眼睛,每當在水裡想把眼睛睜開時,我的眼睛就開始火辣辣的疼覺,得一種刺痛扎在我的眼睛上之後,我開始練習在水裡睜眼,終於我克服了這一難題。隨後我就要開始學習,在水裡憋氣上來換氣,一開始我只能憋幾秒鐘,然後再到十幾秒再到二十幾秒,最後我已經在水裡能夠憋半分鐘了。

  雖然已經學會了在水裡看東西和憋氣換氣,但是我始終學不會游泳,經常在媽媽手放開的那一瞬間就沉了下去,開始慌忙雙手開始撲騰起來,又以失敗告終。今天我們又到了游泳館,在來之前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今天還像往常一樣,先練習在水中睜眼睛和憋氣換氣,這些步驟我已經做得很不錯了,接下來我就開始跟媽媽在水裡學習游泳的姿勢,媽媽一時鼓勵我將游泳的姿勢做到更精確。我在不緊張的情況下,這些動作還是能夠做好的,但是一到了實戰,我的動作就開始慌忙,而且變得越來越不標準。

  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我媽媽鼓勵我,她說你都堅持了這麼久了,這樣放棄太可惜了,這對你來說是一個挑戰,你要做的是面對它並戰勝它,而不是逃避。我聽了她的話後備受鼓舞,於是我開始努力的嘗試,再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后,我終於學會了用平靜的心態去實戰,在水中我有規律的呼吸,慢慢睜開眼睛,然後想到媽媽教給我的姿勢,盡量準確的做出這些動作,在一遍又一遍的嘗試后,我終於學會了。

  在之後的幾次后,我有時候還會忘記動作,但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訓練之中,我終於熟練的掌握了這一門技巧。

您正在瀏覽: 游泳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