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世界里的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世界里的精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世界里的精彩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王統銳

  “肅靜,肅靜!咳咳!”他玉樹臨風,風度翩翩,可就是有個缺點——小。他就是微世界里的主宰,在微世界里舉世無雙名揚四海,微世界跨國集團的CEO——微微。  

  “大家靜一靜,靜一靜!”微微發話了,“最近人類真是太過猖狂了,竟然目中無‘微’,不把我們放在眼裡!”“對呀,對呀。”微型不由自主地站起來:“那廣告上老說什麼32寸液晶電視,超大超薄,想想就來氣。你們說那些不都是咱們微集團的功勞嗎?要不是咱們給人類提供微小的材料,他們能製成大電視嗎?不歌頌我們也就罷了,還一個勁地誇讚他們的成果,真是悲哀呀!”  

  “是啊,你說的沒錯。”微博也憤憤不平,“大家想我微博給人類帶來多少好處和方便啊!短短140字,卻凝聚了美好的親情友情和愛情。自古以來,簡潔凝練的語言就是最能體現漢語之大美。短短140字,喜怒哀樂悲歡離合盡在其中啊!”  

  “言之有理!”微微接過話來,“人類糊塗啊!一滴水可以穿透堅硬的石頭,一縷陽光可以救活一棵瀕死的小草,一個微笑可以溫暖冰冷的心靈。我們的作用不可估量,人類卻無視我們,這種漠視教我們情何以堪啊?我宣布,微世界全體員工大休假,讓人類充分感受我們的重要性!”於是乎威風、微雕、微塵、微言大義等也紛紛感慨抒懷,各言己見。  

  呵呵,讀完本文的朋友,不要驚慌,這只是個“傳說”。但我們也要理解“微”的道理哦!不要讓童話變成現實,明白微小也能成就更多精彩!  

您正在瀏覽: 微世界里的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世界里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