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助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助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記性,不如爛筆頭。這個道理我銘記於心,而我們生活也離不開它,成天與人類打交道與我們形影不離,它便是——筆。 

  它給我們生活中帶來了無限樂趣、方便。為什麼我稱筆是我的“小助手”呢?原因是來自多方面的因素,平時我上課後,老師總是把關鍵問題的答案寫在黑板上,而我一時之間又並不能想通透是如何得來,所以,我的筆在此時此刻就成了我的“小助手”發揮了它的作用,我把問題用我的筆記本記錄了下來,一有時間我就可以想想我的記錄或與同學探討一下,時間久了,便想通透了它,理解了筆記所蘊涵的含義,這個功勞可少不了筆啊!是它在我有難的時候幫我解決了困難,讓我不懂變的懂,我真的很器重我的“小助手”我的生活里、包括我的生命里我都得依賴我的筆,它是我生命的源泉,讓我的靈魂變得有意義的是我的“小助手”,還有就是我們的雙手可以擁有它來畫出一張張山明水秀、鳥語花香……各種各樣的畫。 

  就好像我們平時看到的只是一場短暫的美景,過了幾天,便從我們的記憶中煙消雲散,就成為了過去。但是把我們的所見所看用筆來畫出來,那就是永久而美麗的圖畫,隨時可以拿出來欣賞一下,看到那幅畫也許就好像你身臨其境似的,正在享受它給你所帶來的美麗、舒暢、快樂,這時你就會感覺像似回到你當初觀景的地方正在悠哉游哉的欣賞風景呢!所以,筆也有它一定的作用,千萬不要小瞧它,一但它發揮作用的時候那可是無可估量的。 

  我的“小助手”——筆,為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色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助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助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