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恨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恨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過這樣一位老師:她知識豐富、講課認真。但在我看來,她最好的地方是不輕信別人的話。但,有一件事使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那天下午,老師把英語卷連答案一起發了下來,讓我們做期中測試卷(一)和期末測試卷(三)。我把卷撕下來后,順手把答案放到了書包里,便埋頭做起來。但我做到期中測試卷(一)倒數第二題時,與我有矛盾的陳炎走到我身邊。我扭頭看了他一眼,但是扭頭時我還在寫。他說:“你做哪兒啦?”。“期中卷倒數第二題。”“才下課3分鐘,你怎麼做這麼快呀?”“你如果再不去做,我這張卷就做完了!”他聽后灰溜溜的走啦。不一會兒,上課啦。老師走到教室里,對前排同學說:“來讓我看看你卷。”正當他們在找時,我已將卷遞給了老師。老師看了一眼我的卷,對我說:“王藝恆,你做這麼快嘞!”我以為老師在誇我,便得意地說:“是的!”接着,老師帶着懷疑的語氣問我:“你不是抄答案的吧?”我聽后,如同跌入了冰窟窿,一下子從頭頂涼到了腳底,老師這是在懷疑我呀!於是我肯定地說:“沒有!”但就在此時,陳炎站了起來,說:“老師我看到他抄答案了!”聽到這句話,全班同學都“啊”地叫了一聲。接着,老師便不分青紅皂白地把我批評了一頓。我那時很委屈,但同學們都不相信我,包括老師在內。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10個月了,但是我到現在還清清楚楚的記得這件事的發生時間——2016年6月10日,也就是星期五。老師,我在這裡想對你說:“我恨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恨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