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財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財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說實話,我對財富其實是沒有什麼概念的。因為從小到大也沒有花過太多的錢。只是確保自己正常生活就足夠了。也沒有想過要其他什麼多餘的東西。直到我遇見了他。才第一次有了對財富的概念。

  她已經不能稱之為有錢了。完全可以說是擁有財富。是真正真正的享受生活的狀態。不會為自己所想要的東西太貴,而卧而卻步。但是。也絕對不會花多餘的錢。還是比較有理財的概念的。雖然很有錢,但是不浪費這是我看中它的一點。勤儉節約,不浪費,看着很簡單,但其實很多有錢的人都做都是做不到的。所以這也是我比較低調,他們的一種原因。我覺得不浪費是一種基本的美德。最後有錢沒有錢是沒有太大的關係的。並不願意讓你有錢了,就可以鋪張浪費。這是不應該的。

  她是一個女生。從小到大就像被公主一樣的養着。不愁吃不愁穿。想要什麼家長都會給他買。因為父母從事職業的原因。回正會掙很多錢,但是沒有太多的時間陪她。所以她很早就自立了。懂事的也比較早。這點倒是沒有讓父母太過操心。很多缺少父母陪伴的孩子。都被人缺少,每種某種感情而難以自立。這點他能做到。我覺得很驚訝,學生。我說他懂事就是體現在。有錢真是。其他的富二代與眾不同。她哭的很節省。就像我們正常的生活一樣。沒有什麼太多額外的需求。也不會特意去追求一些什麼奢侈品。但是。回到她比較喜歡的東西。他都會買下來的。這一點我還是比較羨慕的。畢竟我現在還沒有實現經濟諮自由。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和他一樣。

  他對我很好。因為比較有錢的原因。他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會買下來。難道我喜歡的東西也會買下來送給我?我們關係很好。知道彼此的喜好。但是因為我囊中羞澀。貝沒有買柴油,自己喜歡的東西。他都會在一些特殊的日子裡。送給一些送給我一些,我比較喜歡的東西。這一點我還是特別感謝他的。感謝我們的友情。可以,那麼的純潔。那麼的乾淨。沒有任何的雜質。他對我好是不求回報的。只希望我們的關係很好,而已。這一點對我來說就足夠了。他就可以是我一直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財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