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財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財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手裡攥着爸爸給我的10元錢,在小賣部錢轉了又轉,10元錢,能買什麼?我漫不盡心的走進小賣部,看着玻璃柜上琳琅滿目的商品,看了看上面的價錢,攥着錢的手攥得越發緊了些。

  進小賣部的人用着鄙夷的目光看着我,我不由得低下頭去,盯着自己的鞋尖,默默嘆息。

  爸媽真小氣!

  我看着那些被父母牽着手的小朋友高高興興的進來,自由的挑選着玻璃柜上的商品。

  我氣呼呼的衝出小賣部,向爸媽工作的地方衝去。

  然而,到了那兒,我卻止步不前了,大冬天的,母親的手還浸在水裡面,那雙紅彤彤的手讓我看不下去,看看爸爸,油鍋里的油蹦到了他的身上,他也只是皺皺眉,繼續工作。

  我流淚了。

  我才發現,我緊攥着的10元錢要母親的手在水裡浸上那麼一天,我慢慢的走回學校,打開語文書,將我攥得皺巴巴的錢鋪平,夾在書中。

  我想,那是我擁有的財富!

  初二:年少?o知

您正在瀏覽: 財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