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常的日子也溫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常的日子也溫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你是否會覺得同樣的日子反反覆復,甚至一天比一天無聊。實際上不是因為生活它真的變得無趣,而是因為我們沒有一雙善於發現平淡中的美好的眼睛。這點我深有體會。

  在疫情期間我不能出去玩,也不能和朋友聚會,這對於愛串門的我簡直是一種煎熬。寒假作業又已經完成了,於是我的生活就成了除了看電視、看課外書、吃零食,也就沒有什麼事情可幹了。真是無聊至極!直到有一天晚上,媽媽神秘兮兮地把我們都叫到桌前,就在我納悶兒時,媽媽從桌下拿出一盤餃子皮和一大碗肉餡興奮的說:“我們來包餃子吧。”

  這沒有讓我很激動,我對這些事情一向不感興趣。便轉身想回房間,可這時老爸也出來了,把我一把拉回桌前。這時候媽媽又說到“一家人一起包餃子,還從未有過呢。”我也想確實是這樣,這下都有幾分新鮮勁了,於是我也洗了手,也參與到其中。

  包餃子這麼簡單,誰不會呀,我以前又不是沒包過。我自信地拿起餃子皮用勺子挖起大勺肉放在正中央,輕輕的把餃子皮對摺疊起一個個小褶皺。肉放太多了,我於是小心翼翼地把肉扒了出去。結果太用力,勺子把餃子皮戳破了,我只能再來。結果下一個餃子上肉又放多了,看到老爸嫌棄的眼神,我靈機一動又拿了一張餃子皮給它蓋上,邊角給它捏實。結果就做成了一個“餅子”媽媽看我這兒好玩,也學着我的樣子,做了一個又一個“餅子”。我們整整做了一大盤。

  這種奇怪的,類似於餡餅的奇特生物終於被下了鍋。可當我們滿懷期待地掀開鍋蓋時,映入眼帘的卻是一大鍋面片兒湯。由於不能浪費,我們帶着痛苦的表情把它喝掉了。

  雖然這次餃子包的並不成功,甚至還“偏題”了,但我們度過了一個愉樂的歡聲笑語的夜晚。這讓我懂得,不要總是去抱怨,總是去感嘆生活的艱辛。要學會用微笑面對生活,學會在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日子中體會幸福。

您正在瀏覽: 尋常的日子也溫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常的日子也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