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啊!奶奶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啊!奶奶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篇《啊!奶奶》里的主人公是勇兒,他從小就在奶奶身邊,他是奶奶一手帶大的,他們整天形影不離,過的很平靜,但也有不測風雲,就在勇兒上學的第三天中午,奶奶突然患上了癱瘓症,正在勇兒抱着奶奶哭的很傷心時,爸爸媽媽卻要把奶奶搬到又臟又亂的房間里,小兒哭着不讓他們這麼做,但爸爸媽媽執意不肯,勇兒只好抱着奶奶的枕頭一步一步的走進又臟又亂的房間里。勇兒經常給奶奶扇扇子,給奶奶洗臉洗頭,給奶奶……,他一心一意地想用自己的行動減輕奶奶在病中的痛苦,勇兒那天真誠摯的的行動深深地打動了父母的心,終於使他們慚愧地流下了眼淚,最後把奶奶搬回了又乾淨又明亮的房間里…… 

    

  看完,我不知不覺地流下了淚水。奶奶失去生活能力時,而父母又不願意養來人,勇兒以啊那純真無邪的幼小心靈去安慰奶奶,感動了父母,這是多麼感人的情景啊! 

  在我們家裡,爸爸媽媽都很尊敬老人,有什麼新的東西都先讓着老人,如果我們大家都尊敬老人,家庭中該是多麼幸福美滿啊! 

您正在瀏覽: 讀《啊!奶奶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啊!奶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