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出來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出來的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想必大家看到“吹”一定會想到吹牛,但我要告訴你,這個“吹”是吹口琴的吹,這段友誼就來自這簡單的吹口琴。 

  在一節音樂課上,老師說下課前檢查吹口琴的作業,要知道我對音樂的一切都一竅不通,更別說口琴了。可是沒辦法,也不能跟老師說我不會,那都丟人啊,想想都害怕。不說吧,查的時候也丟人,怎麼辦好呢? 

  就這樣忐忑不安的上了一節課,快下課了,終於老師嘴裡說出了拿出口琴,一下子心懸到了嗓子眼兒,只見同學們都到老師那檢查,可我卻在座位上干著急,怎麼辦呢。就在這時,笑麗過來了,她可是音樂課代表,口琴一級棒。他好像注意到我不對勁兒,就過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原由說了一遍,他沒有幸災樂禍,反而爽快的說我來幫你,這對我來說就是雪中送炭,太及時了。 

  可是我也說過,我對音樂一竅不通,怎麼可能在真么短的時間學會吹口琴呢? 

  不過他對我很有信心,堅定的說:“你一定能學會。” 

  我相信她知道希望不大,但依然願意幫我。在這時我會會不會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得到了,一個好朋友,一段“吹”出來的友誼。 

  不管我會沒會,我都要感謝他,感謝在我最需要幫助時,幫助了我。

您正在瀏覽: “吹”出來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出來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