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第一次觸碰它時,我的心便被帶動。輕輕按下按鈕,記錄下美好時刻,看笑容綻放;看世界風采;看萬物真情。它記錄下它們,讓真情永流於世,你本無意的走進我的世界,而我卻從埋下理想的種子,奮鬥的目標變成為你。

  每次看到那些溫馨的照片,都會想起你,你走進了我的生活,自己似乎感覺到不能失去你。我想,我想做一名攝像師,雖然不是很起眼,但可以記錄下最美的一刻。我想做一名自由的攝像師,走遍大江南北,拍下最真實的畫面。

  我想從生活中做起,細心觀察一切,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我想發現笑:純潔的,善良的,勇敢的······;我先發現哭:高興地,傷心的,擔憂的······;我想發現:酸,甜,苦,辣······想發現哪些發自內心的真實感情,是生活中最美的點綴,是人生里必不可少的東西。

  有時我會盯着一張嬰兒在校的照片看很久,常常陷入沉思:那是一種怎樣的美,如天使一般聖潔?當自己想起這些時,總會無奈的笑笑。或許是見得太少,或許那是一種無法用語言來說出的美吧!

  我會用你看笑容綻放;看世界風采;看萬物真情。你記錄下一切的美,用心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