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26年的最後一棵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6年的最後一棵樹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2026年的最後一棵樹了,人類砍掉了我的兄弟,把他們拉去做傢具了,經常有人打我的主意,但由於想砍我的人太多了,我至今沒有被做成那難看的傢具。我時常會想起我的親人們,可如今那些熟悉的身影,已成了樹樁,已成了傢具。每次當我想到我的家人時,我就會憎恨人類,他們殺了我的親人,他們是多麼的自私呀!每每想到這裡,我就會很憤怒,時常滴下晶瑩的熱淚。

  從宇宙遙望地球,已經沒有了光芒,是一片灰色,唯一的象小數點一樣的綠色就是我。

  終於,我憤怒到了極點,於是,我召來了洪水,海嘯,岩漿,地震,暴風,暴雨,大雪,冰雹。洪水和海嘯把我連根拔起,人們尖叫着趴在我的身上,我卻使勁滾動着身體想把他們甩下去,暴風將他們的房屋拆毀了,大塊冰雹砸死了莊稼,砸死了人類人類即將滅亡,地球也完了,我的生命也該結束了,我苦笑着,那一刻地球爆炸了。

  人類,覺悟吧,請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生存的地球就要滅亡了。

您正在瀏覽: 2026年的最後一棵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6年的最後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