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18的最後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8的最後一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8的最後一天了,這一年我也可以說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原本每天只需要讀書,上課,寢室和食堂之間的生活卻變成了到處找工作,換工作。

  從剛開始的迷茫和不知所措到踏出第一步,雖然留在了家鄉的小城,但是我卻始終都不滿足,我想走出去,可是我沒有那個資本,租房子的錢,生活的費用,我都沒有,畢業以後,我不想再靠家裡了,可是我的工作卻始終都不讓人滿意,從最開始的對口工作到被同事誣陷,推卸責任到我身上,不被師傅喜歡,但我卻很天真,直到加了兩次師傅的微信后,師傅都說沒收到,我才意識到也許師傅從一開始就沒打算留我吧。

  被主任找談話,要給我調動崗位,讓我去做導購,而且他說如果還做不好的話,我知道後果。後果?什麼後果,我心裡還真不知道,就算是干導購我也不在你家幹了,受了這麼大的委屈,我還繼續當什麼事都沒發生是不可能的,我和主任說了同事推卸責任,而且我和同事大吵了一架,她平時那麼能說,那麼會哄師傅開心,如今被我幾句話懟得沒話說,估計她是沒有想到我這個一向溫柔不多言的人也會爆發。

  離職后我也做過收銀,發傳單,有時候覺得自己可悲,大學畢業又怎麼樣呢,不甘心如此的現狀卻又沒有能力改變,但是一切的困難也都在今天結束了,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即使工作沒有那麼大氣,還是要繼續生活的,我是一個現實的人,工作就是為了錢,我每天都需要花錢,每天吃飯,水電,房租,不管是什麼工作,都得努力,因為我要生活,把自己的煩心事說出來,希望也能在今天都畫上句號吧。

您正在瀏覽: 2018的最後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8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