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7年最後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7年最後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07年最後一天 

  明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在這特殊的一天里,媽媽請我的好朋友亮亮和劉思遠一起去吃飯、看電影、打遊戲,消息一傳到我耳朵里,就使我在2007年第364天的晚上睡不着覺興奮的睡不着覺。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過了夜晚,盼到了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吃完早飯,彈過鋼琴就出發了,我和媽媽先乘車去金杯子吃飯,然後去看電影。最後,我們就去打電玩了,我們買了二十個遊戲幣,玩〈〈三國戰績〉〉,由於有個叔叔已經開始玩了,所以我們出現時關卡較難,等級低、戰鬥力差、血少,所以一開始就傷亡慘重,但是我控制的關羽仍然奮勇殺敵,永遠沖在最前面,一見到敵方大將就不顧一切地把飛鏢、毒氣彈扔個凈光,然後衝到前面跟他拚命但最終戰死沙場,到後來,敵人越來越強,甚至出現了呂布、黃蓋等名將,但我還是毫不懼怕,煞是有敵人從哪裡進攻,我們就從哪裡把他滅亡的英雄氣概。就在我們的遊戲幣只剩一個的危險時刻,劉阿姨叫我們走了,耶!剛好沒有浪費遊戲幣,我興奮地想。 

  啊,今天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07年最後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7年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