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 ,旅遊系他受益匪淺;有人說,學習使他受益匪淺;而我覺得,在這次國慶假期中的一件事——釣魚,最使我受益匪淺。

  那是在我寫完作業后的第一天,爸爸神秘地對我說:“走,老爸帶你去個好地方!”說完,拽上我就走。到了爸爸說的好地方,我心中不免產生了疑問:一,這不是水上公園嗎?老爸到底在搞什麼名堂呀?正當我想問老爸個水落石出時,老爸卻突然對我說:“嘿嘿,老爸今天教你學釣魚,有興趣嗎?”“這個……嗯,聽別人說挺好玩兒的,那本姑娘就試試吧!”我微微笑了一笑。你可別看我那幅沒什麼問題的樣子,其實我的心裡在怦怦直跳。

  準備釣魚了,爸爸把買來的魚飼料調好,分給我一半姐假裝好魚竿,把魚飼料撤除一點來,揉成小團,摁在魚鉤上,最後將魚鉤投入水中。我小心翼翼的,一步也不敢馬虎,我釣了很久,卻始終釣不上魚。“我不幹了!”我一屁股坐在地上。“沒事!”老爸連忙安慰我,“釣魚必須要有耐心,還要看魚漂,如果魚漂往下沉,就說明魚已經上鉤了,知道了嗎?”我站起來,堅定的點點頭,重新把魚餌裝好,等待魚兒上鉤。時間1分1秒過去了,“耶!”隨着一聲尖叫,我終於釣上了第一條魚,我高興得一蹦3尺高。

  通過這次釣魚,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你堅持不懈,永不放棄,世界上任何事情你都可以做到。

您正在瀏覽: 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