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具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的變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變化,例如有:家鄉、手機、國家,各個的變化等等。而我卻發現玩具有更大的變化。

  以前,我的玩具並不多,而且是不好玩、沒有遙控的,只能自己用手假做是飛機,想象這個是玩具。布娃娃我以前很喜歡玩,覺得它的衣服很美,很鮮艷。還有機器人沒有遙控控制的,自己一個人納悶地在玩。煮飯那些玩具,自己在假玩煮飯,用盤子裝着米飯,沒有勺子,只有碟和盤子的用具玩而已,可玩飛機也沒有遙控,覺得不好玩,很渴望更有新款的玩具。

  現在,我的玩具開始有很多好玩的玩具,再也不用手假做每一樣的東西了。我的布娃娃有了更多的衣服,而且是五彩繽紛、五顏六色,非常美麗啊!機器人有了遙控,顯得更加好玩、開心了,並不是很納悶地玩。煮飯玩具有了更多的功能,例如有:勺子、完整的盤子、象水晶的杯子等等,多姿多彩,興奮極了。現在還多了兩樣也別好玩的玩具:護士和玩具小魚,以前我渴望有更多新款的玩具,終於被我盼到了,有一套護士的套裝用具,真好玩,令我意想不到了。還有玩具小魚,還可以釣魚,小魚有黃有紫,顯得小魚很可愛。

  以前沒有玩具的,現在想有就有了,科學的科技很高,不斷地在進步,不是玩具有變化,而且是電話變化,從以前的手機看是很大的,功能不多,慢慢又可以發短信、看時間、然後又可以聽音樂、上QQ、玩遊戲等等,越來越多功能,就顯出科技的發展快。

  從社會上來看,科學的科技發展變化得非常快,慢慢地進步,讓未來的社會更美好!

  杏壇鎮齊杏小學五年級 陳曉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玩具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