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生#女生大聯盟(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女生大聯盟(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也不知道是由誰引起的,6·3班的男生和女生成了聯盟組織,共同與那些不受同學歡迎的老師作戰。 

  男生由班長王震強帶領,女生則由班花監校花再監文藝委員的才女陳靜茹帶領,“男生#女生大聯盟”就此成立。由於王震強領導能力強,並且很有頭腦,陳靜茹的多才多藝和極好的人緣,“男生#女生大聯盟”迅速發展起來,從小部分男女生,到全班總動員,再到全校皆知,再後來,連老師都不得不對這個“男生#女生大聯盟”豎起大拇指。直到畢業,6·3班的“男生#女生大聯盟”使校長都拍手叫好。 

  PS:大家一定都很奇怪,群毫無紀律的男生和女生怎麼會引起如此大的影響?預知詳情,請繼續關註:男生#女生大聯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男生#女生大聯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女生大聯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