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螞蟻,我可真是領教夠了。

  有一天早上,我正在吃果凍。一滴汁水滴到了飯桌上我並沒有理會它,就去寫作業了。過了一會兒,我去喝水時,發現飯桌上有一大群螞蟻正圍着那滴汁水,用尖尖的、帶鋸齒的小嘴巴啃咬着汁水。我聽說螞蟻很怕震動,所以,我用力拍擊桌面,製造出震動。果然,螞蟻像避震難民一樣四處逃竄,不一回兒,就逃得無影無蹤。

  第二天中午,我準備吃午飯時,又發現一群螞蟻。這次,它們爬到一把剛切過水果還沒來得及洗的水果刀上。我趕緊用手把螞蟻給弄掉。螞蟻們受到了驚嚇,直往桌子底下逃。我盯着它們,發現螞蟻的巢穴就在飯桌底下的一個洞里。

  既然已經發現了螞蟻的巢穴,那就不能再讓它們胡作非為了。媽媽在防疫站買了一種防制止螞蟻的粉筆,我用它在洞口畫了幾條直線。還真有效!螞蟻就再也沒有在飯桌上出沒了。

  可是,好景不長。幾個星期之後,當粉筆的藥力開始減弱時,螞蟻又開始在飯桌上搗蛋了。

  我可真拿它們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螞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