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直有個夢想,那就是當個漫畫家。 

  原因很多,比如說我這個人是很懶很懶的,如果不是要上學,我恨不得天天趴在床上。然後我就想了,以後要當個什麼呢?嗯……不要天天像機器一樣沒有休息的,所以,當漫畫家好了,那樣就算想當機器也當不來啊,因為機器是想不齣劇情的。 

  當然了,上面的不是主要的,最最主要的,是我喜歡漫畫這種東西。而喜歡漫畫的原因也是多種多樣的。說句不好意思的,我可能是想彌補我自己的不足吧,感覺漫畫里的人物,個個是天使神仙,完美得不得了。而我自己,就別說完美了,我就是一超普通的地球傻女。 

  還有就是這種東西不用符合邏輯。我是O型血加射手座,完完全全的自由主義者,不僅是崇尚身體自由,還有精神自由。在漫畫里,可以完全發揮想象,創造一個自己的世界,不受傳統的束縛,也許,這就是我喜歡漫畫的最主要原因。 

  但是,想當個漫畫家不容易。不論幹什麼,都是需要勤奮的,前面說了,我很懶,不愛去翻書本,練習也練不好,一不滿意就撕了,到最後連自己都沒耐心和信心了。有時我都在想,是不是我沒這天賦呢?那命運之神把我安排在哪裡了?是不是忘了我了?神啊,告訴我,我的天賦究竟在哪裡啊! 

  我自我感覺我其實還是很了解自己的,只是一個人的性格真的很複雜,雖然心裡明白,卻不知道從何說起。就說優點,明明知道自己的優點,明明那麼清楚,只是,我不知道它能在什麼地方發揮作用。漫畫?我這麼想過的,只是失敗的時候就沒法這麼想了。別的方面呢?想不出來。 

  於是我迷茫了,不知道漫畫,我喜歡的漫畫,是不是我該走的道路,是不是屬於我的那條道路。 

  但是話又說回來了,夢想,是需要去追求的。只是我害怕失敗,那是一生的道路,選錯了,就後悔莫及。雖說有志者,事竟成,但是,也不是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還是需要一點天賦,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不知道我的天賦在哪裡。 

  於是我開始寫作,我發現文字的世界也是充滿夢幻的,用優美的語句把讀者吸引到故事中去,不同的只是,漫畫用的是圖畫,而寫作需要的,是生動的詞語與句子。同樣的是,畫漫畫和寫作都可以創造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不知道了,不知道了,不知道了,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 

  如果夢想只要有勤奮就可以成真該多好,那樣的話,我寧可放棄我懶惰的習慣。 

  可是事實,沒有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夢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