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記 標籤:隨記作文

  這幾天的話,其實也有很頻繁的去想請一個對象,畢竟可能也是他讓我覺得對方也有在想念也有在懷念吧,但是呢,更多的是自己的一廂情願,這一點自己還是不得不去承認的,就前段時間每天醒過來之前彷彿都可以離他很近,就夢裡面的他彷彿就在自己的眼前那種特別熟悉的感覺,但是醒來之後又沒有,他就會立馬去了解一下他的那一些動態,這一種感覺就像剛分開那一段時間的表現吧。

  他讓我覺得有在在乎的是他的個性簽名,忘了他的QQ上的個性簽名,換成了斷舍離的那三句話,就是無能為力的事和生命中沒有緣分的人,以及心中煩欲執念。都應該斷舍離。所以呢,就會覺得代入感很強吧,畢竟自己也是他生命中沒有緣分的人,可是呢,他為什麼要去說那一句話,是不是也因為我們兩個人的分開,讓他有這樣子的感受,所以呢,就把這幾句話掛在個性簽名上了,畢竟當時和他在一起曖昧的時候,他也有有感而發,寫下一時的陪伴未必是永久的守候,其實還是挺心疼他的吧,就覺得還是傻不拉嘰的一個小男孩,他終究是渣不起來。

  要是真的說兩個人對彼此都有懷念,可是兩個人又都沒有,真的想要回到過去,這一點也是不得不去確認的,因為自己雖然想說也有很想念對方,可是呢,等到給自己真正的可以回到過去的機會,自己又會覺得真的是沒有必要了,沒有必要再回去受罪了,其實自己更多的是覺得很惋惜失去了他這一個人吧,很惋惜失去了曾經那麼好的那麼可以去談心的朋友,雖然說也沒有什麼遺憾了,畢竟覺得兩個人可以往自己當時計劃的方向去發展,只是最後沒有一個理想的結局,但是這一個結局也是自己曾經能夠想得到的,所以就覺得其實真的就是有順其自然,我們兩個人的關係。

您正在瀏覽: 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