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姜太公釣魚新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姜太公釣魚新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姜大公釣魚又有新篇章了,上次姜大公釣魚第一招“願者上釣”。就一鳴驚人,現在姜太公又有新招啦! 

  你瞧,今天,陽光明媚,他獨自在鄉間小道上散步。走着走着,姜太公來到一條小河旁,這時,一陣陣臭味撲鼻而來,紅中帶黑的水上漂滿了垃圾、死魚。偶然,姜太公見到一些小魚還在死的邊緣掙扎着,晃動着,用哀求的目光望着他,有氣無力地說:“姜老先生,救救我們吧!”姜太公望着可憐的小魚兒,暗下決心要拯救這些魚。 

  姜太公一路苦思冥想要怎麼救小魚兒,後來急中生智,又創造了一個釣魚新招:用凈水來拯救魚。因為魚兒們討厭污水、毒水,肯定喜歡凈水嘍! 

  於是,他連忙回到家,拿了個盆,上面寫着“凈水”兩個字,裡面裝滿了純凈甘甜的水。然後,姜太公吃力地把盆子搬到河邊。魚兒們看見“救星”來了,紛紛奔走相告,決定結伴逃生。姜太公讓一條條魚兒依次地往盆里跳,他見此情景,捋捋鬍子,這就是所謂‘鯉魚跳龍盆’哈哈哈! 

  過了一會兒,姜太公見凈水盆里跳滿了魚,便吃力地將魚兒搬到一條比較乾淨的河裡,把魚兒全放生了。姜太公看着魚兒自由自在地在清水裡玩耍着,好不快活,他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思索片刻並憤恨地說:“開化工廠放毒水賺黑錢的人們,你們不能昧着良心,快點醒悟吧!不要再放毒水污染環境和空氣。否則,你們將會為自己的惡行付出沉痛的代價!” 

  姜太公的話讓人深思,他的釣魚新招還不止這些。你還想知道更多的招數嗎?速與姜太公聯繫吧!

您正在瀏覽: 姜太公釣魚新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姜太公釣魚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