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鬧鐘響了。我一睜開眼,就聽見媽媽的嘮叨聲:“程義,快點起床,要不上學就要遲到了……”本來還想睡會懶覺的我,只好伸伸懶腰,慢騰騰地坐起身來。

  穿衣服的時候,媽媽的嘮叨聲又會傳來:“天冷起來了,多穿件衣服……”如果沒有聽到我的回答,媽媽就會邊說邊走進房間來,監督我多穿件衣服。這時,我只有無可奈何地點着頭。

  刷牙的時候,媽媽會要求我上下刷,還說這樣才能清除牙縫裡的污垢;吃早飯的時候,媽媽會讓我細嚼慢咽;出門的時候,媽媽會……說實在的,我對媽媽的嘮叨很煩,有時還會故意當著媽媽的面生氣,甚至發火,希望她不要這麼嘮叨。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第二天,媽媽嘮叨依舊。

  今天,老師和我們在課堂上探討《關愛》這個話題。當聽到一位同學回答關愛就是媽媽的嘮叨時,我被他的回答深深震撼了。是呀,媽媽的每次嘮叨,飽含着對孩子濃濃的愛意。這份愛,是全世界最平凡卻又是最偉大的愛——母愛。

  放學的時候,我感覺今天天格外藍,空氣格外清新。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加快腳步往家裡走。

  簡評:媽媽的嘮叨就是關愛,小作者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我們有理由相信小作者再也不會煩媽媽的嘮叨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