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嘮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嘮叨是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媽媽的嘮叨雖然有點煩但我已經習慣了,反而沒有媽媽的嘮叨我卻有點不適應。 

  媽媽在家的日子裡,每一天,都會聽到有人在叫“傑傑”“傑傑”快起床了要遲到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卻就當沒聽見一樣繼續睡,媽媽走過來了正準備打我,我說時遲那時快一下蹦到了床前,我穿起衣服洗了個臉,正準備背書包媽媽又嘮叨了起來說“學習用具都準備好了嗎,該帶的書都帶了嗎,上課要認真聽,多積極發言,上課不要說閑話,上課前準備好要用的東西”。我隨口應了一聲“知道了”我實在有點煩我背着書包就衝出大門去學校了。放學回家后媽媽又會嘮叨起來“今天上課認真聽講了吧沒有說閑話吧”吃完飯後我在那玩電腦遊戲,媽媽走過來說“你一天不好好學習就知道玩電腦,快去看作文書”。 

  媽媽不在家的日子裡就聽不到嘮叨,有一次,媽媽到安康去了,我心想終於不用聽見媽媽的嘮叨了,我早上睡到很晚才起來,我一起來就開開電腦玩起了遊戲,玩遊戲的過程中忽然感覺到一個人在家好寂寞一點嘮叨聲都沒有,我寫起了作業,沒寫幾個字就沒有心思寫了,因為平日都是媽媽督促着完成作業的,今天媽媽不在家我盡然連個作業也寫不好,從這件事中我感覺到了沒有媽媽嘮叨的日子裡我根本做不好一件事,媽媽的嘮叨雖然有點煩但是,是促進我完成作業的動力,媽媽的嘮叨,字字是感情的結晶,句句是母愛的體現,字字句句都凝聚這媽媽對我的關愛和期望。我非常感謝媽媽的嘮叨,千百次督促,使我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