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知何時起,媽媽對我實施了一大招數----嘮叨,她整天忙着對我說這說那,一會兒說這兒不行,一會兒說那兒不好。我實在不想聽,就會用上我的奇招———應聲附和:“我知道了!”其實,我知道媽媽也是為我好,不過,真正體會到媽媽的良苦用心的,還是記憶深處中的那件事。 

  那是我上學期時的一次語文考試,我得了九十九分----全班第二名。這是個很不錯的成績,望着試卷上紅彤彤的“99”,我覺得自己了不起,很是洋洋自得,想像着媽媽看見試卷上的成績,開心地說:“你真棒!”的情景。 

  終於,在我苦苦期盼中,媽媽回家了。我從書包里迅速地拿出試卷給媽媽看,媽媽一看試卷,說:“這麼簡單的題都會錯,你這粗心的毛病怎麼老是改不掉啊……” 我想:“哎,媽媽又嘮叨開了。”我聽得心煩,不覺得後悔起給她看成績了。 

  時間如流水般地過去了,不經意間,已經開始了又一次語文考試,我一心一意地完成了試卷,成績出來后,我一看:“耶!一百分!”我急忙跑回家,把試卷給媽媽看,終於聽到了我期盼很久的老媽的表揚:“你真棒!” 

這就是媽媽嘮叨的成果,我會永遠記住媽媽的嘮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