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慢羊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慢羊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九歲了,上小學三年級,三月十二日植樹節是我的生日,因此我的小名就叫小樹,爸爸希望我一天天長成參天大樹。我的個子不高,瘦瘦的,瓜子臉,尖下巴,眼睛不大,但很有神。

   我做什麼事情都很慢,所以大家都叫我慢羊羊。起床慢,早上六點半,媽媽叫我起床,我在床上磨磨蹭蹭,到七點才穿好衣服。吃飯慢,七點鐘開始,一碗湯到七點二十還沒喝完,媽媽在一旁催促:“快點吧,慢羊羊,要遲到啦!”我急忙戴上紅領巾,背上書包,飛奔到學校。做作業慢,有一個星期天上午,媽媽早上八點上班,到下午四點下班時 , 我才寫了幾行字,媽媽 非常生氣,這次我的屁股可遭殃了。

   不過,我這個慢羊羊也有快的地方,學什麼東西都快。學滑板,別的同學一個多月才能學會,我只要幾天便學會了;學跳繩,第一天還只是能跳幾下,第二天就跳了二十下,第三天就可以自如地跳了;在運動場上,我更活躍,被同學們稱為“滿場飛”。

   哎,我這個慢羊羊呀,有什麼靈丹妙藥能救我一把,讓我變成快羊羊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慢羊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慢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