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存感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感激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激是什麼?感激是表達感謝的最好方式,感激是一種美,是一種心與心交匯的簡單的美;感激是一種德,是一種學習怎樣做人的德,是一種學會怎樣做的德;感激是對刻骨銘心的事的本能反映,是一種友情的珍重和升華。朋友是什麼?真正的朋友是我們在疾風苦雨中行走時飄過來的一把傘,是我們在獨自暗泣時飄過來的一方絹;真正的朋友是我們在窮愁潦倒、兩眼望天時,盤旋在我們天空的那隻鷹……我擁有這樣一位關心我的朋友。

  說起我與這位朋友友誼的開始,就應該歸功於那節驕陽似火的體育課。老師那“繞操場跑兩圈”的要求如一聲悶雷在我頭頂炸響,一向體育不好的我還沒有跑幾步就落在別人後面一大截。頓時,頭昏、目眩的感覺像衝出堤岸的洪水將我淹沒,伴着耳旁“嗡嗡”作響的聲音,我蹲下身子。突然,一雙略帶冰涼的手,將我扶住,並輕輕地將我拉起,她那燦爛的笑臉躍入我的眼帘,“不舒服嗎?我扶着你吧。”簡短的話語將我的心捂得熱熱的。我輕輕地點了點頭,喉嚨里似乎被干棉堵住了,這一小小的舉動,被我深深地刻在了記憶的長卷中。就這樣,她扶着我走在隊伍的末尾。一趟下來,真有紅軍長征兩萬五千里的感覺。看了看在樹蔭下休息了許久的同學,再看看她被曬得通紅的臉,我由衷地說:“謝謝你。”一顆友誼的種子,無聲無息地埋進了心靈最深處,我和她的友誼之橋是架在感激之上的。

  這小小的一件事讓我記住了一張溫暖燦爛的笑臉和一個如鑽石般閃光的名字。

  當“銀豆豆”般的雨點在天地間交織成一張灰濛濛的大網時,下課鈴聲正好響起,沒帶雨具的我是與她共撐一把雨傘,打在雨傘上的雨點兒奏出歡快的樂曲,我對她的感激,將兩人的心拉得更近了。

  感激,是一種心態,心存感激,是一種美德;心存感激,可以使人變得高尚;心存感激,可以營造一種美好和諧的環境氛圍。很多人需要我們去感激,比如說創造我們生命的父母、教育我們成長的老師、幫助我們度過難關的朋友……。讓我們常懷感激之心,默默地記住生活中的每一個人,生活中的每一份愛、每一份情。這樣你會發現,天藍了,山綠了,水清了,眼前的世界是色彩斑斕的,用心去體會別人為你所做的一切,世界也將隨之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心存感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