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燕雙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雙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了一夜的淅瀝小雨,清晨還在夢中就被漫過的寒氣帶回現實。我穿衣來到院中…… 

  經過一夜的秋風蕭瑟,欄杆邊的秋菊籠罩在寒煙之中,前幾日還是陽光燦爛`金瓣怒放,今日卻像我這般似含憂愁;不只是金菊憂傷,就連蘭草也在低頭感慨,細長嫩綠的葉上沾着寒露,似在飲泣……唉,愁啊,就連花草也受我的感染。 

  抬頭仰望天空,曾經一塵不染的碧空,今日卻烏雲遍布,啊,是老天在怨我,要懲罰我了。 

  一雙燕子在我頭上輕輕飛過,相依相盼,飛向南方,我好羨慕它們可以雙宿雙棲,又難免忌妒這甜蜜無間的愛情。為什麼我的西施,這天底下最美麗的女人卻不和我相依? 

  我不免墜入過去的回憶…… 

  “哈哈……大王,這越國一滅,您就是新霸主了,可喜可賀啊!”我站在高樓之上傲視萬物,正當我沉醉時,越國階下囚勾踐打擾了我的雅興,只見他青絲散亂,一襲王袍也是補丁漏洞,王冠早已被我的將領取走,他的到來真是玷污我的雙眼,我剛想喝令士兵將他拉出去斬立決,他卻為保命推薦西施給我做妃。一個青絲繞額,超凡脫俗的女子映入眼帘。從此以後,我日日笙歌,對西施言聽計從。漸漸地,忠言被奉承代替,良臣也被我趕盡殺絕,而勾踐卻卧薪嘗膽,整裝待發。啊,他們要來了…… 

  …… 

  又有一對燕子飛過,好不愜意,在臨刑之前,我想寫給忠臣《慚悔書》,卻不知茫茫人海,朗朗乾坤,他們在那方能否原諒我…… 

  啊,燕子,來生我要燕雙飛。 

  你是萍,我是水,相逢相愛不是罪,但我卻失去了你,失去了天下人對我的支持與信任……

您正在瀏覽: 燕雙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雙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