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想有一雙飛過憂傷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有一雙飛過憂傷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多想有一雙飛過憂傷的翅膀 

  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過的快樂,擺脫痛苦、煩惱。可怎樣才能實現呢?除非有天使幫助吧,我自言自語的說。 

  - 題記 

  我,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孩。相貌平平,學習也不是很好。我在看電視時,甚至還會哭出來。有個電視叫做[魂斷藍橋],看后哭的眼睛都紅了, 

  有一次,我的爸爸媽媽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吵的不可開交。我哭了,哭的很傷心。鑽進被子能聽到吵架的聲音。我開始發愁了,爸爸媽媽何時才能像以前那樣和睦。我該怎麽辦呀?這時我好想讓一位天使來救我,讓他告訴我,怎樣做,才會使他們和好,不管是什麽條件,有多難,我都答應! 

  朦朧之中,我睡著了,隱約來到一個地方,那兒,天是藍的,地是白的。彷彿這個世界就只擁有這兩種色彩。也不知道為什麽?我的心漸漸放鬆了。在路上靜靜的走着,看着藍色樹枝和白色樹葉相互疊層,夢境中的我,不知不覺來到了“藍波灣”,凡是來到這裡的人,內心都很痛苦,為了使你快樂我決定送你一雙可以飛過憂傷的翅膀。說著,拿起一雙淡藍色的翅膀遞給我。我驚呆了不知道怎麽辦才好。他接著說:這可不是普通的翅膀,是我們“藍波灣”所有天使們心中的快樂編織而成的。帶上它,你將飛過所有的不幸和憂傷。我接過翅膀,感激的說了聲謝謝 

  只要擁有快樂,沒有什麼辦不了!

您正在瀏覽: 多想有一雙飛過憂傷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有一雙飛過憂傷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