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一對雎鳩雙宿雙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一對雎鳩雙宿雙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迎着微風靜立在岸邊,河中沙地上的一對戲水的雎鳩鳥映入眼帘,它們無憂的歌唱,不時為對方梳理帶水的羽毛,是多麼的情意綿綿。看着振翅雙雙離去的影子,我仰望空中那對情深的鳥兒,心中想起那天清晨在河邊與她的邂逅,如此文靜而美麗的姑娘啊,我們能否再次見上一面……。 

  長短不齊的紫荇菜在河水中微微漂浮,一隻白皙的手順着水流輕輕將它挽起。在清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划著小船,她忙碌的身影烙印在我的心間。陽光灑在她的腰身上,顯出一片寧靜的祥和。連貫在水中撈荇菜的雙手像在撫一曲優美的古箏,可謂偷下凡間的仙子吧。她美麗的笑容盡收我眼底,她微微一笑,在我心中傾國傾城。 

  美麗文靜的姑娘啊,我對你,只見一次而鍾於全情! 

  清晨,我站在岸邊,期待與你相見,傍晚,對着月亮思念你寧靜的花顏;醒來,腦海中滿是你清淡陽光下的剪影,夢中,你挽起紫荇菜的身形依然浮現。我對你的思念深過一杯濃濃的茶,喝在心中,瞭然無眠。 

  勤勞善良的姑娘啊,請停下你忙碌的身影,我願為你彈琴鼓瑟,向你表示我深愛你的心意!文靜美好的姑娘啊,請你把目光投在我身上,我願為你敲鐘擊鼓,使你每天都快樂喜羊羊!你看那紫荇菜還在與水飄浮着舞蹈,我願與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看一對雎鳩雙宿雙飛。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您正在瀏覽: 看一對雎鳩雙宿雙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一對雎鳩雙宿雙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