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觸不到的比翼雙飛翅(1) 1743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不到的比翼雙飛翅(1)_1743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743字  編輯:pp958

  "歡迎光臨!"店員小姐禮貌地鞠躬迎接我們,聲音甜美得讓人感覺像是迎面拂來一陣春風。 

  蒙太一直衝進了店裡,摸着下巴環視了一周,最後目光落在了一條懸挂在店中央的綠色蕾絲連衣裙上:"嗚……這個!喂,服務員!把那條裙子拿下來給我的小麻雀試穿!" 

  "……"店員小姐上下打量了我一番,又轉頭看了一眼那條漂亮的綠色連衣裙,忽然一改剛才的甜美,挑起細細的眉毛,眼睛里流露出一絲淡淡的嘲諷,"對不起,那條連衣裙已經被預訂了,不能試穿。" 

  "那……那……"我尷尬地抽動了一下嘴角,"那就不用了……" 

  "嗯?不能試穿?!" 蒙太一黑着臉,怒目圓睜地瞪着那個店員小姐,"小麻雀要穿的衣服,就算已經穿在了玉皇大帝的身上也要給我脫下來!快點去把那條綠色的裙子拿來!少廢話!快去!" 

  店員小姐先是一怔,當她突然看到蒙太一脖子上那條醒目的骷髏頭項鏈的時候,臉色突然一變:"好……我,我這就去……" 

  "歡迎光臨!" 

  門口店員熱情的高聲招呼打斷了此時緊張的氣氛,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店鋪里,我的心突然沉入谷底,蒙太一張大的嘴幾乎能塞下一隻雞蛋! 

  月學姐?! 

  我獃獃地看着月學姐,思緒一片混亂。她真的回來了,那麼那天在舞台上我看到的一切並不是錯覺?!我不確定地再次看着月學姐美麗而精緻的臉龐,真的是她--月學姐! 

  "秋秋?"我耳邊響起了月學姐溫柔的聲音,"秋秋,真的是你嗎?" 

  "啊……是……是我……月學姐,你好……"我用力吸了一口氣,鼓起勇氣朝月學姐點點頭。 

  "太好了,秋秋,昨天走得太匆忙,我還沒來得及恭喜你呢!"月學姐微笑着走到我的面前,"你是來選衣服的嗎?" 

  "河小姐,這位小姐看中了您預訂的衣服。"店員小姐微笑着走過來,手裡拿着那條連衣裙。 

  "啊,這個……對不起,月學姐,我……"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店員小姐說這件衣服是月學姐訂的,我突然感覺很心虛,好像是偷拿了別人的東西一樣。 

  "秋秋,你穿這條裙子會很漂亮的。"月學姐溫柔地笑了笑,"要不,我把這條裙子送給你吧!" 

  "不,不……這條裙子……不好意思……再見!"我想也沒想,把裙子遞到月學姐手裡,只想趕緊離開。 

  "對了,秋秋……"月學姐突然從身後叫住了我,我的身體就這樣僵硬地維持着一個奇怪的動作,"因為我和明剛回來,明天我打算在家裡辦一個烤肉派對,希望你和蒙太一一起來參加,好嗎?" 

  金映明真的回來了! 

  我不是在做夢,那天在舞台下的果真是他! 

  他博客上清晰的回程時間還歷歷在目,可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不敢確定?是因為他那天看我的眼神嗎?我努力地讓自己不要再回想他那天的眼神,那種陌生……真的好可怕! 

  "怎麼穿成這個樣子的人也能進來?" 

  "是不是趁着門衛不注意溜進來的啊……" 

  周圍刺耳的議論聲把我從回憶里拉了回來,我這才發覺我們已經走到了一個巨大的游泳池邊。 

  游泳池邊的大理石地板上擺着一長排鋪着米色桌布的餐桌,長長的餐桌上擺放着的銀制餐具、水晶托盤,無一不顯示着主人的高貴。一個個穿着雪白制服的廚師正排成一排,賣力地表演他們的燒烤絕技。 

  而站在餐桌邊一個個來參加燒烤派對的來賓只需優雅地拿着盤子,從桌上任意取廚師已經燒烤好的食物即可,原來這就是名門貴族的燒烤派對! 

  空氣中瀰漫著高級香水的味道,還有穿着高級制服的侍從不時地在人群中穿梭。我低下頭看看自己身上簡單的休閑服,就連服務生的打扮都比我正式。 

  為什麼……我會覺得我和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是那麼的格格不入。 

  我羞愧地低着頭跟在蒙太一身後,儘可能地不讓人注意到我,可身後傳來的嘲諷聲還是不絕於耳,我把頭埋得更低了。 

  "喂!你們在背後??糶┦裁矗浚∠腖纜穡?quot;蒙太一突然停下腳步,轉身瞪着那幫碎碎念的女人,嚇得她們都灰溜溜地走開了。

您正在瀏覽: 觸不到的比翼雙飛翅(1)1743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不到的比翼雙飛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