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公園遊記——楊俊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公園遊記——楊俊霖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今天我和姥爺、哥哥、姐姐一起去西公園遊玩。我們先坐着姨父的車到了西公園。一下車,就快速奔向觀光車。哥哥和姥爺選了一輛綠色的,我選了一輛白色的。其實,我心裡知道,白色的車比綠色的車快。

  開始了,我加足馬力,超過了哥哥的車。一會兒,我和姐姐發現路被攔住了,就原路返回,姐姐說應該走左邊,我說應該走右邊,正在我們爭論不休時,一位守門的爺爺告訴我們,該走左邊。可是,姐姐轉錯方向盤了,再回打已經來不及時,車就像一頭公牛一樣沖向草叢,“剎、剎、剎車!右腳,快右腳”我驚恐地叫道,可是姐姐把油門當成了剎車,車沖入草叢。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們將車拉了上來。“剛才好恐怖啊!”我的腦海里還瀰漫著剛才那恐怖的畫面。終於到站了,要下車嘍,可是那剎車又不太靈,因為慣性的作用輕輕地撞上前面的車,又把我嚇出一身冷汗。連忙下車觀察,還好,一點問題都沒有,我那懸在半空中的石頭,總算落了地。

  後來,我們又玩了划船、高空腳踏車,最後,興高采烈地離開了西公園。真是一次有趣的遊園之旅。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西公園遊記——楊俊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公園遊記——楊俊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