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西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西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遊西公園 

  今天是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媽媽帶我去西公園。走在路上,道路兩旁的樹木的葉子開始變黃了,隨風飄落的樹葉像一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一進公園大門,迎面是一個很大的長方形花池,各種品種的花兒五顏六色,爭奇鬥豔。有金黃色的,橙黃色的,還有紫紅色的,鮮紅色的、粉色的、雪白的,美麗極了。一陣秋風吹來,鮮花被吹得搖搖晃晃,向我點頭,好像在歡迎我。我忍不住聞了一下,啊!真香!我趕緊拿過媽媽的手機拍照。 

  繼續往前走,是一片山楂林,這片山楂林在綠色草坪的映襯下格外醒目,紅彤彤的山楂果一顆顆、一串串,掛在山楂樹上,鮮艷美麗。 

  走在灑滿陽光的綠陰小道上,不一會就到了人工湖,我和媽媽在湖邊的草坪上坐下,只見湖水靜靜的,映襯着藍天白雲,幾隻遊船在湖面緩緩移動,湖面上盪起一圈圈波紋,岸邊不時飛來幾隻蜻蜓,互相追逐着,欣賞着這美麗如畫的風景,我被吸引住了。 

  時間過的真快,到該回家的時間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非常愉快。

您正在瀏覽: 秋遊西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西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