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西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西公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今天我和姥爺、弟弟、姐姐一起去西公園玩。玩了許多項目,其中我覺得最有意思、最驚險的是開車,現在就來說說吧!  

  我們先玩的是開車,我和姥爺先坐了一輛車,姐姐和弟弟坐一輛,一路上狂奔,不小心壓死了一隻小蟋蟀,我心痛不已。突然,弟弟的車停住了,怎麼回事?我還以為是車子發生故障,下來一看,原來路上到處都是蝸牛,好是好可怕的景象啊!  

  小心地躲過蝸牛大軍,弟弟和姐姐的車沖了過來,我嚇了一跳,差點撞上。“左、右……”,好不容易躲了過去,他們的車已急馳而過。不料,姐姐的三腳貓車技出了麻煩,錯把油門當剎車,車一頭衝進了草叢裡。我趕緊停車過去,費了半天勁才把車弄出來……  

  我感到爽極了。後來,又去玩了高空腳踏車、划船,今天玩得多麼開心啊!  

   w w w.

您正在瀏覽: 游西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西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