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周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一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六周 

   這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和他們的幾個同志帶我們去山裡摘柿子。 

   做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我們終於到了赤峪溝,這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因為前幾天干剛下過幾場大雨,所以山裡的水特別多,順着石塊,嘩啦啦的瀉下來,美極了! 

  欣賞完這迷人的風景,我們拿着竹竿,提着竹籃就去摘柿子了,這裡漫山遍野都是柿子樹,而且們有打過農藥,是真正的純天然綠色食品! 

   哇!樹上的柿子好多啊!一隻只就像一盞盞黃澄澄的小燈籠,好可愛哦!柿子樹十分的高,我們夠不着,就用竹竿把柿子夾下來。我們的分工很明確,由一個伯伯負責採摘,我和媽媽負責把柿子的枝葉,枝幹去掉,只剩下胖嘟嘟的大柿子,爸爸和幾個叔叔呢,就負責把籃子里的柿子裝到大袋子里去。 

   幹了幾個小時終於採下來了不少的柿子,可把我們給累壞了! 

   望着那一筐筐,一袋袋的柿子,心裡特別的開心,特別的高興!因為這是我們用汗水和努力換來的最寶貴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周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