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炎熱的夏日過去了,迎來了涼爽的秋風,迎來了豐收的喜悅。

  馬路兩旁的綠化中,冬青仍綠油油的,菊花一大朵一大朵的盛開着,美麗極了,只是柳樹、柏樹還有一些樹的葉子慢慢變黃了,風一吹,他們就會像蝴蝶一樣,飛舞起來,然後落到地上。

  秋天是一個忙碌的季節,也是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們儘管非常辛苦,但是仍樂呵呵的,我在假期中,去鄉下玩,進入果園內,哇!好多水果啊!有一串串如同珍珠一般晶瑩剔透的葡萄,小燈籠一樣的柿子,金黃的大橘子,葫蘆似的鴨梨……饞的我直往肚裡咽口水,一位正在裝水果的阿姨見了笑着給我摘下了一個大大紅紅的石榴,石榴裂開了嘴,裡面粉紅色的牙齒露了出來,像要告訴我:“快吃我吧,我可香呢!”我趕緊把石榴剝了皮,吃了起來,果然又香又甜。

  我又跑到了田野里,金燦燦的麥子像是一片金色的大地毯,玉米也隨風搖擺,玉米露出金黃的玉米粒來,像是在展示炫耀這自己,好像在說:“快來呀,快摘下我,我是最好的玉米!”

  站在田埂上,我展開雙臂,迎接涼爽的風兒,感覺無比舒適,望向遠處一片金黃的田野,我不由得感嘆:秋天真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啊!

  六年級:陳淑鵬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