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生中帶着一絲熟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中帶着一絲熟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時候你看到一個陌生的東西的時候,明明你並沒有見過他或者你的腦海中,你的記憶里從來都沒有出現過他。但是你會覺得他很熟悉,你可以靜靜的看着它很長時間,內心有一種觸動的感覺。你會覺得他很熟悉。熟悉的彷彿以前你見過他,但是並沒有見過他,因為你記憶里沒有他。但是你又看到他的那一眼,你又不能忘記他。

  你看到他第一眼的時候你會很震驚。腦海里浮現出很多的字。你的心裡有很多的敢想,但是你又不知道如何表達出來。所以只能靜靜的看着他。你彷彿從這個東西裡面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場景。場景裡面有兩個人。他們互相說些什麼?但是你並沒有聽到他們這兒說什麼,但是你覺得他們的神情有些古怪。是悲傷。還是欣喜。好像都有。很複雜的神情讓你看不懂。

  但是那兩個人你並不認識你,從來都沒有見過他們。但是他們的神情,他們的模樣,他們說話的聲音都非常的熟悉,彷彿在哪兒見過似的。

  很奇怪,但是仔細一想或許沒有那麼奇怪。這個世界的萬物都非常的熟悉,是那種陌生有熟悉的感覺。你能確定你從來都沒有見過他,但是陌生當中帶有那麼一絲熟悉。讓你挪不開眼。讓你一直那麼看着他。你好像陷入了一個故事。然後像看電影一樣將這個故事看完。看完之後你感同身觸。有很多的感想,但是只能憋在心裡卻不能說出來。因為你不知道如何用語言來表達出來。你心中那些敢想你的每一個情緒都無法說出來。

您正在瀏覽: 陌生中帶着一絲熟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中帶着一絲熟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