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普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衣着平凡,故意戴上了一副黑框眼鏡,笨重的劉海,我笑了,鏡子中的自己,對我來說最陌生又熟悉。我就是故意的,故意把自己打扮的土土的,我不會介意麵對的是最初同學們的嘲笑。

  不知何時,我開始懼怕生活,我害怕將自己好的一面展示給同學老師,美好意味着承擔責任,我就先自我否定了我自己,為了避免“麻煩”,我竟然用這種方法來逃避生活,可笑可悲。何嘗未想過要改變,可改變哪兒有這麼簡單。突然那麼一個普通的人就這樣了,往往會換來嘲笑和不屑,而我又是那麼的不敢面對輿論,哪兒還有勇氣再去改變。慢慢地,不會期待鳳凰涅槃,就真的普通了,就真的成了一個普通人了。看過一個喜劇,一個沒有存在感的人,連自動感應器都感覺不到他的存在,可笑可悲。我未會不會也變成那樣?

  普通就……普通吧。

您正在瀏覽: “普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