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一回演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一回演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二年級暑假的時候,不知從哪裡掀起了一陣“演員風”。許多家長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去試鏡選拔拍戲。

  我媽也不知道從哪裡看到了一個劇組選拔小演員的消息,把我送去劇組試鏡。

  這個劇組準備拍一部網絡電影,當時選拔小演員的場地還是在一家舞蹈培訓機構里。當時他們就讓我跳支舞,我也沒準備,就給他們劈了個叉,做了幾個舞蹈動作。後來,不知道是我有舞蹈功底,還是導演覺得我比較上鏡,總之,我被選上了。

  劇組的正式拍攝在橫店,但我們這些選拔出來的小演員需要先在劇組安排的溫州這邊的一個場地進行培訓。他們教我們做各種生活中的表演動作,還教我們做各種面部表情,最後還排練了好幾個小品。現在想起來,特別搞笑......

  我們大概集中培訓了一個星期左右就坐大巴車前往橫店正式拍戲了。開拍前,他們還舉辦了開機儀式。劇組的所有工作人員和演員們都要去上香......就是做了一些當時的我看不懂的事情。

  我們這些小演員要學一首名為《蟲兒飛》的歌曲,根據劇情,我們幾個有舞蹈功底的小演員還要學一段舞蹈。最後,每天都有一大堆台詞要背。正式拍戲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像換了一種身份重新度過一次不一樣的童年生活,特別有意思。

  但是艱苦的考驗還在後面,由於是暑假,橫店的夏天又特別炎熱。我們大部分的劇情都需要在烈日下拍攝。我有一次白天拍完回賓館就中暑了。在賓館沒休息幾個小時,劇組又通知晚上要安排夜戲。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撐着中暑的癥狀咬咬牙堅持拍完了夜戲。那段時間拍完,我比原先黑了好幾個度。我覺得拍戲真的很辛苦,但是也很有意義,所以這些苦我都忍了下來。

  那次拍戲經歷讓我體驗了當演員的艱辛,更讓我看到了電視里的演員背後的努力!

  後來,那部戲過了快兩年才在網絡平台上播出。我看到二年級時稚嫩的自己,覺得好有趣!

您正在瀏覽: 當一回演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一回演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