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吳卓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吳卓勵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吳卓勵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吳卓勵,她既是我的好朋友又是我的好表姐。她有着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一隻可愛的鼻子、一張能言善道的小嘴,湊成了一張可愛、俊俏的小臉。只要她生氣,誰都怕她!只要她高興,誰都喜歡她! 

  雖然吳卓勵只比我大兩歲,可是,她的優點卻比我多呢! 

  她能歌善舞。曾在2002年學校藝術節比賽中獲得獨唱一等獎、多人舞二等獎。 

  她能言善道。曾在2003年學校口語比賽中獲得英語口語二等獎。 

  她樂於助人。如果,她的同學有學習上的問題問她,她都會熱心、耐心的幫助同學! 

  她能說能寫。曾在2004年茂名市小學生寫作比賽中獲得二等獎 ! 

  她的優點好像說也說不盡、寫也寫不完。可見她確實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女孩。 

  她喜歡吃麥當勞,所以,她每到假期她都要讓我姨媽帶她到我家來,好讓我媽媽帶她去吃麥當勞。可見我的好朋友多貪吃! 

  她一直有個願望:她想當一名人民警察!因為,警察可以抓壞人,她想把所有的壞人都抓了,這樣世界便能和平了!是啊!她的願望多美好啊!所以她天天刻苦學習,學好本領,長大后實現自己的願望. 

  我的表姐今年六月份就要小學畢業了,我祝她取得好成績! 

  我真高興有一個這樣的好表姐、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吳卓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吳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