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只不過每個夢想都不一樣,有大有小,然而,我們也都會為這個夢想拼搏,並且使它實現。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鋼琴家,就像郎朗一樣能站在萬眾矚目的大舞台上表演,那是多麼震撼人心呀!然而,想要實現這個夢想也不是一帆風順的。

  在四年級,我學鋼琴六級時,我就覺得六級的曲子特別難,曲譜上的音符把我弄得暈頭轉向的,看也看不懂,就像天文地理難以理解。彈琴時,手指也會不聽大腦的指揮,手指彈也彈不準,節奏越來越差,特別難聽。於是,我的腦海中有了這樣一個念頭,我連六級都學不會,以後八級,十級,豈不是更加難嗎?我怎麼可能學會呢?還不如放棄彈鋼琴了呢!因此,之後的日子裡,媽媽的話我不聽,彈琴時經常走神,根本就沒心思彈琴,老師在上課,我心不在焉,聽都不聽,平日里也就隨便彈一下,摁幾個音就結束了。過了一段時間,我突然想起來我小時候的夢想:成為一名鋼琴家。是呀,我有夢想,就要為這個夢想而前進,拼搏,不能放棄這個夢想,我咬了咬牙,重新認真地彈了起來,認真對待每一天的練琴時間,上課認真聽講,努力練習,我相信,夢想的力量是無窮的,我會努力實現我的夢想,抓緊每一天!

  夢想,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實現的,需要我們的力量與努力,每一個人都在為夢想而前進,堅持,不放棄,夢想終成現實!

  六年級:石靜宜

您正在瀏覽: 追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