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吉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吉遊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我去了一趟安吉。說起安吉,想必大家都不怎麼熟悉,那是一個因竹子而成名的城市,是一個竹子的故鄉,一個竹子的家園,剛踏進安吉的大門,我就聞到了一股濃濃的竹香,再走進一點,成千上萬的竹子就都呈現在我眼前了,我不禁驚嘆:“好一片大竹海!”

  滑雪記

  這次來安吉遊玩,有兩個目的,其中有一個月的是令我憧憬、嚮往、難忘的,那就是去滑雪。安吉有一個很大的人造滑雪場,在那裡滑雪應該會很痛快,我心裡一想到這裡就迫不及待地讓媽媽快帶我去體驗一下。於是,媽媽加快了車速,不一會就來到了滑雪場。

  一下車,我放眼望去,哇!好多雪,白茫茫的好一大片,足以給人一種美好的視覺。我也沒多逗留,立馬衝下去換上滑雪衣褲和鞋子,套上滑雪板,開始滑雪。

  滑雪鞋十分笨重,我穿上很不舒適,在雪地上走,就如同走上了獨木橋,手腳開始不靈活了。再套了滑雪板,就有一種要倒的感覺。我小心翼翼地走上雪地,生怕自己滑倒,但是連初級區都十分陡,我一不小心,滑了下去,我立刻驚慌萬分,拚命用雪棒剎車,可是不知為啥,那速度卻越來越快。最後,我絆了一腳,把雪棒一丟,坐在了雪地上。我想重新站回來,可是雪鞋太笨重了,我挽在媽媽身上,好不容易才站起來。畢竟摔過一跤,也有了經驗,知道了前八字是“剎車”,於是重新開始滑。這次,我沒有再滑倒,一次性地順利滑到終點。在滑雪場上,我滑了一次又一次,滑得十分熟練、爽快,雖然又摔了幾跤,不過我仍十分開心,因為我有點會滑雪了!

  觀竹記

  滑完雪,再看看竹子,既可放鬆心情,也可以舒展一下雙臂。我們一行人滑完雪后立刻來到了竹博園。據說這兒有幾萬株竹子,共398個品種,全國名貴的竹子共20多種。我第一個沖了進去,這兒果然名不虛傳,一走進大門,就看到滿山的竹子,滿眼的綠色,隨着漸漸走近,越來越多的竹子呈現在我眼前,有:毛竹、孝順竹、龜甲竹……令我十分驚奇的,是一種實心的竹子,叫實心竹,還有世界上最大的竹子:巨龍竹。走進竹林深處,還有一座精緻的小屋子,裡面有兩隻大熊貓,正在歡歡喜喜地一邊打滾一邊吃竹子,弄得身上髒兮兮的,可它一點也沒有放在眼裡,仍然顯得十分高興,真是可愛!

  走進熊貓館,藝術品展覽館浮現在眼前,裡面有着許多藝術品:船、老鷹、十八羅漢……都是由竹子做的,真神奇呀!這不費一點功夫是肯定做不成的!因此,我買了一件紀念品,也是用竹子做的!

  這次去安吉旅遊,我收穫很大,不但滑了雪,還去了竹博園,讓我感受到了這個“竹城”的濃濃風情。我真開心!希望能再去一次“竹城”——安吉。

您正在瀏覽: 安吉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吉遊記 暫無評論